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2011第八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

2011-03-18 13:12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能红鹰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Wind Power Asia 2011

第八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

2011年6月22日 – 24日

关于政府支持单位:

国家能源局,根据国务院批准的“三定”方案,国家能源局为国家发改委管理的国家局,主要职责包括划入原国家能源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国家发改委的能源行业管理有关职责,以及原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的核电管理职责等。具体包括:拟订能源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提出相关体制改革建议;实施对石油、天然气、煤炭、电力等能源的管理;管理国家石油储备;提出发展新能源和能源行业节能的政策措施;开展能源国际合作。

关于主办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China Electricity Council,以下简称中电联)

是1988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电力行业企事业单位的联合组织,非盈利的社会经济团体,历经五届理事会。中电联现有团体会员958家,理事单位188家,常务理事单位68家,设立13个专业分会,直接管理和代管12个全国性专业协会,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省级电力行业协会是中电联的理事单位。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是全球第四大展览公司,拥有80多年的办展经验,在世界9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科隆公司在25个行业拥有全球领先的展览会。科隆公司举办的CARBON EXPO《全球碳博览会》是国际上最具权威性、水平最高的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促进排放贸易为主题的展览会。科隆公司举办的UrbanTec《国际智能城市技术博览会》,该博览会以出口为主,德国和欧洲工业界将在此展示能够可持续性地改善城区生活和都市生活的最新技术,在环境保护行业有着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