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与菏泽鄄城县签署风电开发协议

2011-03-21 10:2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周五,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与菏泽市鄄城县人民政府签署了风电开发协议书。鄄城县副县长韩耀辉、招商局局长秦怀勇和山东清洁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梁秀广等出席了签字仪式。韩耀辉和梁秀广代表双方在风电开发协议上签字。

据了解,菏泽市鄄城县位于鲁西南的黄河滩区,交通区位优势十分显著,风力资源相对丰富。近年来,由于各大电力集团对山东风电的竞争角逐,山东沿海的风电市场已经基本趋于饱和,山东清洁能源公司审时度势,顺势而上,将风电发展战略从沿海逐步向内陆转移,积极抢占山东内陆风电市场。

自2010年以来,山东清洁能源公司就根据山东省的气象数据,多次对鄄城县黄河滩区进行现场踏勘,实地考察当地的地形、地貌、植被以及各项生态环境情况,为此次风力资源开发协议的顺利签署奠定了坚实基础。协议的正式签订,进一步加大了该公司在山东省风资源市场份额的占有量。

根据协议,山东清洁能源公司将在鄄城开展风电开发项目前期工作。鄄城县人民政府将为该公司创造良好的投资和经营环境,提供与项目相关的优惠政策和政务服务,全力配合风电开发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