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热烈庆祝上海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

2011-03-23 16:22来源:上海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3月5日上午10点,上海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在上海华亭宾馆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庆典,浙江咸亨通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来兴,上海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益辉以及各界贵宾近200人到场,共贺上海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璀璨灯光的映照下,在200多名嘉宾持续而热烈的掌声中,上海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的成立庆典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浙江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来兴做开场致辞,致辞中不仅提到了咸亨国际历年来的光辉伟业和巨大成功,并且借助这次盛会再一次坚定了咸亨国际2014年上市这个目标。目标的实现不仅需要咸亨国际领导者的英明的决定,更需要各位咸亨国际员工的不懈努力。随着王总开场致辞的结束,全国电缆协会秘书长罗永华、美国贝迪公司亚太公司董事长周卫先先生等贵宾做了重要的讲话从而将庆典推向了高潮。

在一首首雄心壮志的音乐之后,上海咸亨国际通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益辉先生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对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到场嘉宾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默默支持大家工作的同事和家人表示感谢!

传承、创新、超越——上海咸亨国际必将秉承公司的美好传统,在工作中不断创新,超越自我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咸亨国际,与您共成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咸亨国际查看更多>通用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