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大唐集团公司2011年首期燃煤采制化专门人才国家资格认定项目成功实施

2011-03-29 09:59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燃煤采制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至28日,集团公司2011年首期燃煤采制化专门人才国家资格认定项目在株洲燃料管理培训基地成功实施。该项目旨在针对燃料采制化人员流动较快、新手较多、素质层次差异较大的情况,加快提高系统燃料采制化管理水平,严把影响企业盈利能力的重要前沿关口,有效维护企业权益,促进“争创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 

项目依据国家新颁发的标准实施,其中燃料采制国家资格培训认定的主要内容包括:商品煤样采取方法、煤样的制备方法等;燃料化验国家资格培训认定的主要内容包括:商品煤质量抽查和验收方法、煤中全硫的测定方法、煤的发热量测定方法、煤的工业分析方法、煤中全水分的测定方法等。 

项目由国家煤炭质量监督检验专家、集团公司燃管专家主讲主考。经考试认定,来自集团公司系统企业112名从事燃料采制、化验工作的人员取得了国家《煤炭质量检验人员资格证书》和集团公司燃料采制化专业《岗位资格证书》。 

在项目实施中,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燃料管理中心十分重视项目的前期设计、过程管理和后评估工作,及时根据项目推进情况与学员互动探讨,为后续项目的实施和提升夯实基础,增强培训认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悉,2011年,集团公司将部署实施10期认定项目,大规模培养燃料采制化专门人才。近年来,集团公司已获得国家资格的燃料采制化人员达到3000人以上,为企业发展发挥了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燃煤采制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