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职工承诺”系列工作为经营发展注入新活力

2011-03-29 18:06来源: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作者:王可佳关键词: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职工承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山东发电公司2011年的统一部署,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围绕创先争优活动主题,在系统内开展职工承诺系列工作,并对承诺情况分层次组织进行领导点评。

一是开展部门承诺。该公司要求本部各部门、各所属单位负责人员按照要求进行承诺,并认真填写《部门创先争优活动季度承诺书》,公司分管领导将对其分管部门、各风电公司、项目部承诺情况做出点评,并将承诺内容进行公示;二是开展党员承诺。要求公司全体人员按照要求进行承诺,并认真填写《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公开承诺书》,各党支部书记对其分管党员的承诺情况做出点评,并将承诺内容进行公示;三是开展党支部承诺。要求各党支部人员按照要求进行承诺,并认真填写《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季度承诺书》;四是开展公司领导点评工作。公司将于每季度中旬召开一次点评工作,公司党委书记将听取各部门、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季度点评工作的汇报,并对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做出综合性点评。

通过开展此系列工作,不仅使公司党委及时了解了全局工作的推进程度与开展情况,同时,也加强了部门及员工间的交流与沟通,有效实现了资源共享。

作者: 王可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查看更多>职工承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