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才正文

淅川县电业局:重奖科技创新人才

2011-03-29 18:26来源:淅川县电业局新闻中心作者:全帅关键词:淅川县电业局新闻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笔者在淅川县电业局获悉,该局表彰奖励生产技术部员工孙建中3万元。他撰写的《户内铠装移开式封闭手车柜综合降温系统的研究与应用》,获得河南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该课题的实施,累计为企业增加效益1340余万元,提高社会经济效益近2300万元。

2010年,该局在创新性企业建设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省电力行业2010年QC成果一等奖;市2010年QC成果三等奖;市电力行业2010年QC成果三等奖2项;发表19篇论文,1部著作;受权专利4项,受理专利13项,在市供电公司科技创新考核中排名第一。淅川县电业局被市供电公司评为“南阳供电公司创新性企业建设先进单位”。局长君国被评为“河南省十大杰出科技创新人物”、“南阳市科技创新标兵”。为鼓励先进,该局决定对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近年来,淅川县电业局坚持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争当技术创新能手,争创创新示范岗,催生一批爱岗敬业、技艺精湛的高技能人才和创新型人才,提高企业的整体科技创新能力。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淅川县电业局将继续加大对骨干科技人才的激励力度,出台一批核心骨干人才激励政策,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突破重大“瓶颈”技术难题和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重大科技项目进行重奖。

作者: 全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淅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新闻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