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杭州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成立 电池租赁每公里0.5元

2011-03-31 10:34来源:英大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池转运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下午,浙江省杭州市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隆重开张,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以及杭州市经委、发改委、市电力局等20多家部门与单位负责人参加开业典礼。

展销中心集中展出了万向、众泰、比亚迪、康迪等汽车厂商提供的10多款电动私家车,同时展出了电力、邮政、公安等多款电动公务用车。该中心具有展示、销售、租赁、咨询、试乘试驾等多项服务功能,是杭州市首家专营新能源汽车的商业体,也是当地“绿色出行,生态杭州”的宣传示范窗口。

在展销中心的一侧,国家电网标志的充电设施也在现场醒目陈列。由杭州电力鼎力打造的电池转运仓、标准充电桩等能源补充设施一一展示,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询问充换电问题的市民来了一拨又一拨。据杭州市电力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展示区约占了160平米,他们将在这里长期设立方便市民和购车者的咨询和营业服务窗口,凡在展销中心购买了裸车或者具备标准电池接口整车的消费者,可在现场直接办理“入网”手续,享受国家电网提供的智能充换电网络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池转运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