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会展正文

中低碳联合会鼎力加盟 共铸电池行业品牌盛会

2011-04-02 14:46来源:UPS应用关键词:电池产品上海电池展新兴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电池产品及技术展览会(简称振威上海电池展)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由中国电子学会、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广东振威国展展览

作为中国两大电池展之一,振威上海电池展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是国际电池工业企业宣传品牌、推广产品、扩大交易的最好渠道,也是电池企业推向国际市场的最佳平台。展会吸引来自全球400多家著名电池产业供应商,将向全球通信、电信电力、电子信息、交通运输等行业展示当今最为领先的电池产品与技术设备。预计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将达2万平方米,吸引来自国内外1.8万名专业观众和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据记者了解,该展会还得到中国低碳产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作为展会的支持单位,共同推动展会的快速发展。联合会与电池展的联袂合作,将为展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更唱响国家倡导的“低碳”主旋律。

中国低碳产业联合会是由国家九部委等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社团和行业组织、知名企业、媒体人员组成的促进低碳产业发展的全国性社团组织。

联合会致力于推动低碳行业的法律法规建设,推动行业自律,协助政府对低碳产业发展实行监督和管理,组织政府、权威专家调研团对产业进行调研,向政府提供调研报告,为政府制定行业政策、法规、行业标准提供决策参考。向政府反映联合会成员的意愿和要求。提出促进产业发展的建设性意见,为政府制定相关产业政策提供依据,争取政府项目资金,切实有效推动产业发展。

联合会理事会现有244家会员企业,其中副理事长企业单位22家、常务理事企业单位37家,涉及新能源、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电力、电池、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金融、化工、房地产等行业。

借助联合会自身行业资源优势,将力邀众多会员企业、专家学者和全国大型采购团参观展会,为参展商与采购商搭建起零距离贸易对接的桥梁。

十二五”期间,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将为电池行业带来新的商机,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电池企业如何加快技术升级步伐,不断推出新型产品,以面对日益细分和变化莫测的市场竞争,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电池产品及技术展览会无疑将成为展示企业形象,促进业界交流,了解前沿技术的最佳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产品查看更多>上海电池展查看更多>新兴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