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评论正文

登封市电业局“八个到位”给力春检安全

2011-04-11 15:59来源:登封市电业局作者:黄毅楠关键词:登封市电业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为了扎实开展好“安全日”活动,登封市电业局变电工区要求在春检生产现场做到“八个到位”,进一步强化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安全管控,有效深化 “抓执行、抓过程、建机制”安全风险管控活动的开展。    一是工作负责人提前一天确认安全措施,确保组织措施到位。二是检修人员出发前落实备品备件、安全工器具等,确保物资保障到位。三是工作总负责人必须参加安全、技术交底,清楚危险点,确保技术交底到位。四是三措、工序卡和工作票做到同开工同结束,确保安全措施到位。五是检修人员着装必须满足工作需求,检修人员在工作负责人、小组负责人的带领和监护下进入检修现场,确保人员配备到位。六是攀登杆塔必须两人共同核对线路名称、编号、色标,保证无误后再行上杆,确保人员监护到位。七是驾驶员、带车人员明确自身职责,保证车辆无违章、行车无事故,确保交通安全意识到位。八是工作完成后场地清理干净,无遗留物品,安全措施恢复至开工前状态,确保现场管控到位。
作者: 黄毅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登封市电业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