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PPG携风电涂料等产品参加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

2011-04-12 11:03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电PPG北京国际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涂料与玻璃纤维供应商,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于4月8日-10日携风能领域涂料与玻璃纤维产品参加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展位号:7T051)。

  PPG是全世界唯一一家同时生产叶片涂料、塔筒涂料、玻璃纤维与黏合剂的公司。在风能领域已经有超过数十年的丰富经验,在全球市场占有显著的市场份额。此次,PPG特别推出了AUE-50000系列风机叶片保护面漆和SIGMAFAST 278、SIGMADUR 568两款防腐涂料。

  AUE-50000系列是一款高性能抗蚀聚氨酯面漆,充分借鉴了PPG在航空涂料和汽车涂料市场的双重技术创新,特别为风机叶片设计,可提供良好的附着力、平滑度、柔韧性及卓越的抗冲击和耐候性能,保证叶片在沙漠、高原及海上的恶劣环境中长期、出色、低维护成本的运行。此外,AUE-50000与HSP-7401系列聚氨酯底漆配套使用,可以减少涂层厚度,有效提升能量输出效率SIGMAFAST 278是一款专为钢结构、机械设备等在加工制作中,为加快涂装速度而专门设计的重防腐涂料。适用于风力发电的塔筒内外壁、电机和齿轮箱等外壁,以及其它钢结构表面防腐。它创造性地平衡了底漆对于钢结构表面的润湿性和快干性两种特性,且对钢结构有着良好的附着力。

  SIGMADUR 568 丙烯酸聚氨酯面漆,专为符合最严格的防腐面漆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法规而研制,适用于风力发电的塔筒和其它钢结构、机械设备等表面,与环氧类涂料构成重防腐体系。该产品可有效简化涂装工艺,提高钢结构制作效率。如果在低腐蚀环境下(如符合ISO 12944-2 C2的腐蚀等级),SIGMADUR 568甚至可以直接涂在经良好表面处理的钢材表面,而无须特别的防锈底漆。

  SIGMAFAST 278和SIGMADUR 568同为高固体份产品,即可大大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排放量,是低碳环保型产品。

  PPG此次还展出了包括HYBON® 2026无捻粗纱和HYBON® 2002 无捻粗纱在内的多款玻璃纤维明星产品,相信可为风机叶片生产商带来更多的上乘选择。

 “中国风电产业近年发展迅速,并且未来潜力巨大。我们希望PPG的尖端技术与产品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抓住当前机遇,进而助推整个产业更加快速、高效的发展。” PPG工业集团亚洲区专业汽车漆及轻工业涂料及中国区建筑涂料副总裁袁洁仪女士说。

  为了保持世界领先的涂料及特殊产品的供应商地位,PPG非常注重新产品与绿色产品的研发。在风力发电领域,跨领域的专业知识与遍布全球的生产与服务中心使得PPG可以制作出最适合风力发电产业的产品,帮助客户获得最高的发电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PPG查看更多>北京国际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