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禾望电气携最新产品亮相第五届CWEE上海风能展

2011-04-12 11:22来源:深圳市禾望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北京国际风能展禾望电气风能变流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4月8日--10日,第五届CWEE上海风能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届时深圳市禾望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称禾望电气)将携全功率变流器、双馈变流器、变桨伺服驱动器和低电压穿越测试控制台等最新产品参展。

第五届CWEE风能展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风力机械分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可再生能源发电专业委员会和世界风能协会联合举办,在各部门和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下,“CWEE风能展”已成为中国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品牌风能展览会之一。

深圳市禾望电气作为有竞争力的国内领先风能变流器专业生产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系列覆盖国内双馈和直驱的主流机型。禾望电气本次携全功率变流器、双馈变流器、变桨伺服驱动器和低电压穿越测试台等最新产品参展第五届CWEE上海风能展,受到行业专家、领导、国内整机商和同行业制造商的广泛关注。

禾望电气参展的全功率变流器和双馈变流器包含多项专利技术,在同行业同类产品中具有其代表性和独特、优质的特点。

变桨伺服驱动器专为风电变桨系统设计,可配直流伺服电机、永磁同步电机和交流异步伺服电机。其优越的控制精度和高速的响应速度,满足高性能变桨控制的要求。适合82米以上叶片的快速驱动,有效防止叶片驱动矩力不足引起的飞车。

另外作为重点亮相的低电压穿越测试控制台,也是禾望电气此次参会的一大亮点。

此次禾望电气的参展团队由公司资深的技术和市场人员共同组成,其完备的阵容和全面的准备,势必增加同行业间的技术沟通与商务交流,加强行业间紧密协作共同进步,为第五届CWEE上海风能展增添一道亮丽的色彩,为中国风能行业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图为2010年10月北京风能展禾望电气展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国际风能展查看更多>禾望电气查看更多>风能变流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