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呼伦贝尔电业局举办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讲活动

2011-04-12 17:12来源: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辛全之关键词:呼伦贝尔电业局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蒙东电力公司的统一要求,结合实际,2011年4月11日,呼伦贝尔电业局举办了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讲活动,主讲人是局长、党委副书记魏国友。

魏国友从《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经过、立法的必要性、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保证本单位安全生产投入的有效实施等方面重点对有关国家安全生产法规和电力行业规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还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规定》、《电力生产事故调查规程》及内容涉及的相关责任、组织落实、协调等进行了具体安全工作的讲解;贯彻落实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讲解了强化人的管理、强化制度管理、强化设备、技术管理的重要性;深入的分析了局安全生产的现状及面临的形势,结合实际提出了安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安全的重点。通过学习,使全体参加宣讲活动的人员明确了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贯彻执行安全法规的重要意义,明晰了国家相关安全生产法律的条款规定,为今后做好安全工作提供法律依据奠定了基础。

作者: 辛全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