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优秀版主周远智获奖感言

2011-04-14 11: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优秀斑竹上海风电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周远智获奖感言

北极星优秀版主,网名六哥,真名周远智,北极星电力论坛新能源板块版主。

优秀斑竹周远智:自从选择了热能与动力工程这个专业,我就知道我这辈子会一直与电力有关。习惯在网络里面搜寻我所需要的资料,北极星成了我常去的地方,从火电、核电、生物质发电、风电等等,一一逐步了解,北极星给了我很大的便利。在北极星电力网里与网友互相间交流甚至争论,但是大家的目的很明确,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国内的电力水准。最终毕业后我选择从事新能源——太阳能光热发电。我很愿意就新能源和大家讨论,也由衷的希望光热发电在国内稳步成长,不要把这个行业做烂,希望能看到光热这个行业在国内有一个既大又强的企业出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