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TUV南德意志集团携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亮相上海国际风能展

2011-04-15 15:04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关键词:TUV南德意志集团北京国际风能展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UV南德意志集团亮相第5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支持中国风能产业全方位发展。作为全球最大的风能展之一,第5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于2011年4月8日至10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TUV南德意志集团会一如既往地参加本次活动,展位号为:N5馆,E15-16。在本次展会上,TUV南德意志集团将会向公众展示其行业领先的相关风能产品认证及测试服务。据国家树脂网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风电市场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组生产基地。直至 2009年年底,中国国内的风能装机容量有2500万千瓦。2010年新增装机容量:18927.99MW,截至到2010年底累计装机容量为:44733.29MW。2011年对于中国风能市场也是蓬勃发展的一年。而据有关部门预测中国国内的风电装机容量在2020年将达到现在的10倍。TUV南德意志集团顺应趋势,为制造商和进口商提供更快速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服务,使其可以满足世界各地的法规标准。同时针对不同的风机类型,TUV南德意志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厂商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如,针对于扫风面积在200平方米及以下的小风机,TUV南德意志集团可以提供CE认证服务,同时可以提供小风机的电能质量、耐久测试、安全与功能测试、噪声等测试服务。

作为英国UKAS授权机构以及ISO 17025认可实验室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可以为小风机产品提供英国MCS认证服务。英国 MCS 认证是英国政府近期推出的可再生能源鼓励计划,即对于英国当地居民使用MCS认证的可再生能源产品提供财政补贴。此外对于大风机,TUV南德意志集团不仅可以为陆上风机提供GL、IEC 61400-22型式认证服务,也可以为海上风机提供型式认证服务。TUV南德意志集团作为欧盟注册公告机构、德国DAR授权机构,以及美国OSHA认可的国家认可实验室(NRTL),能够根据IEC 61400-22,GL导则为整机、叶片以及齿轮箱颁发型式认证证书,以及依据IEC、EN、UL等标准为风机零部件(如发电机、偏航变桨系统、变流器等)进行测试,并颁发欧盟CE认证以及北美NRTL认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对于陆上风场特别是海上风场,可以提供风场评估、风险分析、现场特定设计评估等等客户定制服务。TUV南德意志集团凭借着在欧洲多年的风电认证经验和前瞻性的中国布局,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开始在中国建立并培养了专业的风电服务团队。至今TUV南德意志集团已经为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服务,如浙江运达风机型式认证、中科宇能叶片型式认证、苏司兰风机风场匹配性认证、齿轮箱及叶片的第三方验厂、监造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UV南德意志集团查看更多>北京国际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