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Future-S第七届风险管理2011京沪双城年会5月权威登场

2011-04-18 10:53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IT管理风险管理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领先的IT管理培训机构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SITC)主办的“Future-S第23站:第七届风险管理京沪双城年会2011”将于5月18日和25日在上海与北京双城登场,华丽展现“驾驭风险•引领未来”潮流趋势。作为企业风险管理业界最有价值的年度盛会,年会齐聚400位政府分管信息工作领导、来自风险管理领先企业20强、世界五百强和国内行业领先前100家公司的企业高层(CEO)、信息主管(CIO)和信息安全主管(CSO),就企业风险管理和信息安全管理未来趋势、最新观点和技术成果、最佳商业实践等议题开展交流。

2011年,全球网络应用日益深化发展,“两化融合”逐步有序推进,云计算、商务智能以及移动科技开始进入黄金发展时期,越来越多的协作模式不断涌现,在各类攻击越发猛烈一级复杂的IT环境中,不可预计的风险和威胁开始呈现出不可预期、日益上升以及多样化的趋势,企业业务安全正经历着巨大的挑战。如何通过应用IT的手段来防范和控制这些威胁和风险也成为企业所面临的重大难题,关键在于IT风险管理和信息安全风险管理。

会议邀请行业高管及业界资深专家到会演讲,从合规、IT风险管理体系、IT风险管理的预防、应对机制、业务连续性管理和灾难恢复等热点、焦点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和探讨。会上的探讨可以帮助企业促进业务平稳发展,通过使用最新的管理模式,识别目标数据和流程,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帮助强化企业风险意识和综合管控手段,从而促使各业务部门有效支持风险管理各项措施;IT管理精英可以拓宽视野,了解最新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管理工具,保持领先地位并抓住新的机遇,了解并及时掌握风险管理、信息安全、隐私保护的新法规;还可以提升自我,在云计算、移动科技、商务智能日益发展的今天,如何提升自我专业素养,掌握、学习国内外风险管理与IT治理最新理念与应用,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

作为国内最顶尖的风险管理盛会,Future-S强势感召,聚集国内IT行业顶级管理人士和技术专家参与本次京沪双城“Future-S第23站:第七届中国风险管理双城年会2011”,就新环境下企业风险管理未来趋势、最新观点和技术成果、最佳商业实践等议题开展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共享中国风险管理年度盛宴。

中国风险管理双城年会是Future-S中国管理论坛活动系列之一,Future-S中国管理论坛是由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SITC)发起,是目前国内IT管理领域最高规格的IT管理专业盛会。与国内国际众多知名专业机构携手,五年成功举办22站大型双城峰会,10余次讲座、10余次沙龙,8期管理评论,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苏州等中心城市持续举办系列活动,至今已有8000多名高管积极参与。Future-S中国管理论坛关注成长中的中国IT业,欢迎中国IT业界精英加入论坛,与国内同行分享成长经验,推动技术创新,倾听来自中国IT业界的声音!Future-S六年卓越,领跑中国IT管理!辉煌时刻,成功成就,精英一同见证!

参加本届年会的专业人士请点击此处注册成为Future-S会员。想要了解更多年会信息,请访问Future-S中国管理论坛官网www.future-s.org

媒体垂询:

丁璐

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

Future-S中国管理论坛组委会秘书处

TEL:021-62126724

E-MAIL:dingl@shic.gov.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IT管理查看更多>风险管理查看更多>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