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来安气象局:积极服务安徽省首个风电场建设

2011-04-18 10:54来源:中国气象报社关键词:风电场风电安徽来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省首个风电厂项目建设工作正在来安北部山区紧张进行中,该项目投资30亿,风车132个。来安气象局在风电厂建设中积极服务,得到了政府及建设单位的肯定。

近日,安徽省电视媒体就此采访了来安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来安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风电项目前期风能普查和论证情况做了详细介绍:2006年安徽省气象部门积极参与全国风能资源的普查工作,发现来安县的风能显示具有可开发性;近五年来,在安徽省发改委和气象部门以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10米、30米、40米、70米和100米的风塔得以顺利建成,布局全面,层次完备,使得风能普查资料完整性得到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安徽来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