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神华集团编制完成国内首个风力发电场工程建设手册

2011-04-18 11:25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风力发电场风电神华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规范风电场建设管理,满足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实际需求,神华国华能源投资公司历时1年,于今年4月完成了《风力发电场工程建设手册》的编纂工作,并已印发内部使用。

《风力发电场工程建设手册》分上下两册,共110余万字,200余幅图表。上册包括风电场工程建设管理、风电场工程设计、风电场工程建设3大部分;下册为附录和附件,包括国家、电力行业、神华集团、神华国华投资公司颁布和印发的相关法令、法规、标准、规定、制度、办法等内容。

该手册是目前国内第一部由企业自己编制的风电场建设方面的工具书,汇集了国内风电场工程建设中成熟和具有普遍意义的工程管理、工程设计、工程建设的基本程序、指导原则、和涉及各专业的技术要求,总结提炼了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经验做法以及新思路、新技术、新方法,对于规范和指导风电工程建设管理和技术人员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神华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