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安徽六安供电公司“政风行风上线”直面客户宣传智能电表

2011-04-18 18:05来源:六安网关键词:六安供电公司智能电表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智能电网建设,上月21日,安徽六安供电公司领导洪天炘、匡少龙和营销部、电费管理中心、农电公司负责人共同走进六安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与广大电力客户直接对话,介绍公司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工作和智能电表相关情况。

在30分钟的直播过程中共接进8个热线电话,有的客户咨询智能电表计量与普通电表的区别、也有的客户咨询电器关掉后插头不拔,智能电表是否计费等,针对客户的咨询,洪天炘总经理从专业的角度,向客户介绍了智能电表的优点、作用、功能和使用方法等知识,同时结合智能电表建设进展、智能电表准确性等热点问题,一并给予了详细的说明。对客户反映的电量异常、电压低、定比执行等问题,洪总经表示将安排人员进行现场核对并及时给予回复。

从今年开始,对每一家上线单位“政风行风热线”栏目都通过电视字幕的方式提前进行预告,使“政风行风热线”参与面和覆盖面都大大提高。六安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上线工作,并把智能电表知识宣传作为重点,为广大电力客户答疑解惑,直面客户监督,通过正面引导和沟通交流,消除客户对智能电表的误解,努力为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推进营造更加和谐的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六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