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会展正文

SIPAI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

2011-04-19 15:02来源:SIPAI关键词:核电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以下简称SIPAI)参加了在深圳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正式向业界展示其针对核电仪电设备的试验验证和技术服务能力。

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经成为国际核电界每两年一次重要的交流平台。此次展会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规模为历届之最。展览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参展商全方位展示了核能技术、核设备制造及其相关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其中,国内参展企业160多家,外方企业150多家,总数与上届相比增加了约50%。开展当日,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国家国防科工局副局长王毅韧,环保部(国家核安全局)总工程师杨朝飞,广东省副秘书长林英等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了讲话。

在不久前发生的日本福岛核事故给国际社会带来强烈震撼的特殊背景下,此次展会在展示核电最新技术和设备的同时,更加关注核安全问题。展会上,SIPAI以“让核电更安全”为最高宗旨,以“国家能源核电站仪表研发(实验)中心”为平台,积极向用户宣传我国核级设备鉴定规范和核安全质保体系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以及SIPAI已经具有的试验能力和专业经验,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和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