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技术正文

风力发电领域中的紫金桥——风电控制系统

2011-04-26 11:59来源: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风力发电紫金桥风电控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玫瑰图是在极坐标底图上点绘出的某一地区在某一时段内各风向出现的频率或各风向的平均风速的统计图。因图形似玫瑰花朵,故名。为应对市场需要,同时开拓风能发电市场紫金桥新开发了玫瑰图组件,下面简要介绍一下玫瑰图组件的使用:

一、进入紫金桥组态软件开发界面,选择数据库中的导航树\点组态双击弹出DateBase config Tool窗口在窗口中新建玫瑰点Rose,如图一。

图 一

二、对玫瑰点Rose历史组态,如图二。

图 二

三、进入开发界面新建一个窗口,选择工具栏中的子图\玫瑰图组件,拖曳到窗口,如图三。

图 三

四、拖曳到窗口中;新建四个按钮,两时间控件,设置脚本,运行如图四

图 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紫金桥查看更多>风电控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