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湖南湘潭地税组织税干部走进湘电风能调研

2011-04-26 13:13来源:红网关键词:湘电风能风电湖南湘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周四(21日),湘潭地税局组织岳塘区地税干部走进湘电风能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是由湘电集团有限公司与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风力发电机整机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经过4年多的发展,湘电风能已经成长为拥有关键核心技术,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需求量大的大型风电整机制造企业,成为国家新能源风电产业中业绩优异的佼佼者。2008年企业共缴纳地方个税370万元,09年共缴纳490万元,到了2010年,这个数字便上升到1630万元,堪称奇迹。

在湘电风能的发展过程中,湘潭地税局起到了“助推器”的作用。在税收宣传方面,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搞好税政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在优化办税流程方面,编印了《纳税指南》《电子报税办税服务平台及税款预储金融网点报缴税款的宣传资料》等书刊,如有政策疑难问题能及时进行沟通和解决,让纳税人能及时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

“为实现集团公司‘领军中国电工装备制造业’的目标,公司将充分发挥国有大型企业的带头和示范作用,在‘十二五’期间,成为中国最大的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出口基地的远景目标,同时,继续发扬依法、诚信纳税作风,为地方经济、国家经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湘电风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最后说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湘电风能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湖南湘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