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自动化行业的“冰山美人”

2011-04-26 18:43来源:巴合曼电子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关键词:北京国际风能展自动化行业巴合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4月8日,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及研讨会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逾400家展商,展会规模达创下30000余平米历史记录,并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风电行业专家、学者、政府主管部门、整机制造商、部件配套商、风电场运营商相约盛会,一同探讨全球及中国风力发电产业现状、存在问题、发展趋势、分享技术成果及成功案例,致使获得更多产业信息、行业最新动向及客户所需。

在N5馆的正中心,一款身著冰衣裳的控制器更是灼人眼球。通过透明的玻璃罩,我们可以清晰地看见指示灯频繁的跳跃,就如海上钢琴师的琴键在飞舞一般。这款在寒冷中取悦的控制产品无疑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通过现场了解,针对此次行业展会,巴合曼带来了最新的M1 自动化系统,采用新方法使得即使在凝露环境下也能确保 M1 自动化系统的安全功能。

工作人员介绍道,巴合曼 coldclimate 组件是恶劣气候条件下所有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在 coldclimate 模块上,通过对电路板进行适当处理,可以消除凝露后运行时产生的电迁移影响。为此,在真空下从气相中形成一层无孔透明的聚合体薄膜覆盖在组件上。由于气态的分离,这些物质也可到达采用基于液体的方法无法覆盖的区域和结构。此外,coldclimate 组件中采用的部件可应用于 -40°C 至 +70°C 的广泛温度范围,并且所有连接器都经过镀金处理,异常坚固。因此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可不使用开关柜空调。

海上风电市场广大,但其所处的恶劣环境却是不容忽视的要点。抓住关键,巴合曼让环境不再是阻碍自动化前行的障碍。相反,利用先进的技术,巴合曼M1系统的触角将延伸至更远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国际风能展查看更多>自动化行业查看更多>巴合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