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江苏韩通首艘潮间带风电施工铺缆船在CWEE2011上大放异彩

2011-04-28 09:38来源:通州区工商联关键词:风电电缆CWEE2011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倍受风电产业界关注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中国上海海上风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CWEE2011)”近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风电制造企业、专家、学者、采购商、新能源发电运营商等在此相聚共享盛举。

会上,由江苏韩通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最新研发建造的针对潮间带风电场施工设计的‘海洋11号’铺缆船船模吸引了中外众多参观者的注意。“海洋11号”是我国首艘潮间带风电施工铺缆船,总长60米,宽16米,型深3米,该船入级CCS,可一次性铺设直径为150MM的电缆10KM。其功能根据江苏沿海水文情况、地质条件和潮间带特殊工况而设计,其多项功能尚属国内首次开发。海洋11号的调试成功标志着我国在潮间带风电施工作业特种作业船建造方面里程碑的突破。

韩通重工公司以“人和、诚信、敬业、拓展”为核心文化,集聚造船精英,拥有专业化的设计建造团队,已成功收购国际知名的德国集装箱船舶设计公司INEC,通过INEC的技术研发支持,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研发水平,使公司的研发能力和国际前沿接轨,正致力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的船舶和海洋工程建造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