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芜湖建成皖南电网枢纽变电站

2011-04-28 10:42来源:中安在线关键词:芜湖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昨天从芜湖市供电局获悉,芜湖220千伏火龙岗变电站综合自动化改造工程圆满完工,这是芜湖市首座进行综合自动化改造的220千伏变电站。

据了解,220千伏火龙岗变电站于1984年6月投运,是皖南电网中重要的枢纽变电站。为适应电网发展要求,提升变电站自动化水平,芜湖供电公司自2010年11月起,利用半年的时间对该站进行了综合自动化改造。

火龙岗变电站的顺利改造,不仅对强化皖南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具有重要的作用,更为芜湖市今年迎峰度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还为安徽地区同类型变电站的综合自动化改造也积累了相关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