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北京市电力公司检查鹿鸣山风电场 强化北京电网风电管理

2011-04-30 16:21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关键词:北京市电力公司鹿鸣山风电场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国家电网公司风电大规模脱网情况通报会要求,严格风电管理,4月22日,北京市电力公司组织对河南南召鹿鸣山风电场运行情况进行了一次现场检查。

北京公司在检查现场,听取了鹿鸣山风电场关于风机组低电压穿越能力、动态无功补偿装置设备的运行情况、风功率预测系统建设情况和负荷控制装置试运行情况的汇报。

检查人员考察了风电场运行人员对电压控制和调整的方式,检查了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的运行状态、动态无功补偿装置室的运行情况和35千伏配电室的情况,并在现场抽查了风电场运行的值班记录。

检查人员向风电场运行人员通报了现场检查结果和发现的问题,提出全面检查35千伏电缆头、执行风机低电压穿越能力整改措施以及动态无功补偿装置应投“自动”状态等工作要求。

这次现场检查对风电场运行中存在的隐患进行排查梳理,与风电场运行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确保风电场的安全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市电力公司查看更多>鹿鸣山风电场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