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浙江东阳农行大力扶持浙中首座风力发电场

2011-05-03 10:29来源:东阳新闻网关键词:东白山风电场浙江东阳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没有农行的雪中送炭,浙江东阳东白山的风不可能这么快就能造福百姓,也不能这么快就给我们企业带来效益,真是好风凭借力,扶我上青云啊。”东阳市东白山风力发电场负责人张冠洋说。

东白山风电场是浙中第一座风力发电场,也是浙中目前唯一一座风力发电场。为成功进军新能源产业,金华农行、东阳农行两级联动,推出集“绿色通道+绿色产品+绿色服务”的组合营销服务模式,由市、县两级农行前后台人员组成联合营销服务小组,对新能源产业的支持落实到贷前、贷中和贷后的各个环节。

据了解,仅去年七、八两月,银行工作人员就先后四次到东白山现场办公、现场答疑、现场论证,及时为企业注入项目贷款9300万元,还为企业开通了网上银行、手机短信等结算工具,既有力保障了项目的建设进度,也提高了资金利用效率。

目前,东白山风力发电场一期工程已安装定浆距风力机组20台,自去年11月正式并网发电以来,短短四个月风力发电量累计突破了500万千瓦时,其一天的发电量可以满足1.5万户居民一天的用电需求,一定程度上缓解东阳市夏季用电紧张状况,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东阳农行行长马政良说:“风力发电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新能源产业,东白山风力发电场的平稳成功发电,既为自身信贷结构调整、经营模式转变赢得了先机,也为东阳市的产业结构升级和改善浙中能源结构作出了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白山风电场查看更多>浙江东阳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