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电气行业也有专业招聘网站了!跳槽你准备好了吗?

2011-05-03 14:05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关键词:电气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电力行业的不断发展完善,从而带动着电气市场也在飞速发展,电气行业的人才需求更是空前的紧缺。尽管是每年都会有成千上万的应届大学生迈入社会,也是远远满足不了如今的电气市场的需求。

国内就业专家指出电气行业是国内未来几年最热门同时也是目前最紧缺的人才之一。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这句话说明了人总是要不断进步地。谁都会在意自己的岗位有没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前途,跳槽便成为了一件人在职场中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

如今,各类招聘网站层出不穷,但是招聘的信息都有大大小小不同的问题,地域性,行业范围等等都会给求职者带来很大的不便。但在前不久,北极星电力网旗下的北极星电气招聘网www.dqjob.com.cn改版成功正式重新上线。

北极星电气招聘网是专为电气企业和电气优秀人才搭建的一个求职平台。电气招聘网如何做的如此成功呢?

划分了的具体子栏目(变压器招聘、变频器招聘、成套设备招聘、自动化招聘、电能质量招聘等等)共14项。让你更快更准确找到自己想得到的信息。

强大的人才库支持让企业在该网站上找到各行业的高中端人才。

市场合作企业与中国中电电气、思源电气、特变电工、国电南自、华仪、合康等等国内数百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这些电气行业的领军企业的加盟,为求职者带来更好的跳槽求职的机会。

注册北极星电气招聘网www.dqjob.com.cn会员,成就你的未来,祝你完成你的理想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