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棉花滩水电站2011年防汛协调会议召开

2011-05-03 15:54来源:省水利厅关键词:棉花滩水电站水电站防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4月26日,福建省防汛办在厦门市主持召开了棉花滩水电站2011年防汛协调会。该协调会是棉花滩水电站2002年竣工验收以来,福建省防汛办连续第十年组织召开棉花滩水电站上下游防汛协调会。 

国家防办、珠江防总、广东省三防办、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广东省水文局、梅州市三防办、大埔县三防办和福建省经贸委、省电力有限公司、华电福建公司、龙岩市防汛办、龙岩市气象局、棉花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棉花滩水电站2010年的防汛工作回顾和2011年备汛工作情况的介绍,通报了流域汛期天气趋势。会议充分肯定了棉花滩水电站在2010年防洪减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下游广东省重视堤围的除险加固、进一步提高堤防防洪能力表示赞赏。

会议就督促落实上下游防洪安全隐患整改、加强上下游合作交流和韩江(汀江)流域防洪调度应急预案修改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共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棉花滩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防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