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议正文

许继与蒙东电力召开“电网友好型智能风电场初步方案”研讨会

2011-05-05 09:54来源: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许继内蒙古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蒙东电力公司总部,许继风电科技公司、北京许继新能源公司、内蒙古东部电力公司共同组织召开“电网友好型智能风电场初步方案”研讨会,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东北电网公司、大唐新能源、深能北方控股、山东鲁能也一并参加研讨会。

由许继提出的《蒙东电网友好型智能风电场技术方案》受到与会专家和风电场业主的充分肯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技术方案切实可行,且对风电场大规模并网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我方人员与专家及各业主代表就《蒙东电网友好型智能风电场技术方案》积极探讨、充分沟通后,与会各方共同制定了蒙东电网友好型智能风电场项目的初步实施计划。

此次会议对许继开拓内蒙风电市场、加强与蒙东电力及主要风电场投资商的战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