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沂源县供电公司 “普考”练兵忙

2011-05-08 10:54来源:山东沂源供电公司作者:徐君 唐琪关键词:沂源供电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月份以来,按照淄博供电公司2011年度职工培训计划安排,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沂源县供电公司拟组织员工开展一系列专业普考活动,截至目前,普考所涉及的三个专业的员工已进入到紧张的复习、练兵活动中。

据悉,本次普考将涉及变电检修、通讯、社保管理等三个专业,考试时间定在6月中下旬,从事三个专业的员工将全部参加考试。为了普考能取得实效,公司相关部门制定了专门的题库,题库的试题量大、题型多、覆盖面广,既有注重实际的画图操作题又有注重理论的计算题,既有简单的选择题又有迷惑性极强的判断题。公司还专门下文,拟奖励在考试中成绩优秀的员工,同时本次普考中不及格的人员将受到降岗甚至下岗培训的考核。

为了能在普考中取得好成绩,员工们合理安排好工作,正常的工作之余,尽可能地利用好午休、夜间的时间,勤学苦练,强化学习。

虽然普考还在复习阶段,但我们已经看到,通过这样涉及人员广、专业性强、竞争激烈的普考活动,确实能够做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训,切切实实让员工较快地提高了整体素质和业务技能。

作者: 徐君 唐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沂源供电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