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化德电力“四不放过”严查高损线路

2011-05-17 14:46来源:内蒙古化德电力公司关键词:化德电力高损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15日,内蒙古化德电力公司组织营销、计量、监察等部门对5个供电所高线损线路进行营业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坚持“四不放过”原则,即线损达不到规定指标不放过,说不清高线损线路原因不放过,没有采取整改措施不放过,责任者没有受到处罚不放过,为降损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德电力查看更多>高损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