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华能召开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满意度电视电话会议

2011-05-18 09:37来源:华能集团公司关键词:华能工作满意度电视电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召开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满意度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组部、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和中管金融企业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满意度推进会(以下简称“推进会”)精神,总结公司选人用人工作,部署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切实提高选人用人满意度工作。

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总经理寇伟主持会议。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副局长鲁红星、中组部干部五局二处调研员徐锋、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二处调研员袁俊岭出席会议。

黄永达结合推进会精神,回顾了公司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满意度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他说,去年以来,公司建立了公司党组统一领导、各单位党组(党委)逐级负责的组织领导体系,从抓制度、抓队伍、抓管理、抓监督四个方面,扎实推进选人用人工作,选人用人制度体系不断健全,竞争性选拔干部有序推进,干部“两化”管理稳步开展,干部培养力度不断加大,选人用人工作监督不断强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为公司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黄永达要求,公司系统各单位党组(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推进会精神,切实提高对做好选人用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紧密结合公司实际,不断巩固和拓展选人用人工作取得的成果,分析和解决选人用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切实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满意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努力构建具有华能特点的选人用人机制;进一步加大竞争性选人用人的力度,逐步实现竞争性选拔干部的常态化、规范化;坚持正确的用人标准和用人导向,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队伍建设;深入贯彻四项监督制度,坚决防止和整治用人不正之风;加强组织领导,以选人用人满意度的提高检验组织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成效。

寇伟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提升思想认识水平上下功夫;要认真对照检查,在加强薄弱环节上下功夫;要狠抓落实,在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满意度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地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满意度,为集团公司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纪检组副组长,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人资部、监察部、政工部全体人员,在京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二级单位和基层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人事部门、监察部门、政工部门全体人员在222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工作满意度查看更多>电视电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