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第二届沈阳新能源绿色汽车博览会即将举行

2011-05-18 14:15来源:《中国会展》关键词:新能源绿色动力汽车博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消息,第二届中国沈阳新能源绿色汽车博览会将于5月27日至6月1日在沈阳浑南奥体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将以“绿色动力,绿动未来”为主题,展示各类品牌的整车、汽车零配件及其延伸产品,届时将呈现一场东北地区新能源绿色汽车盛宴。

另外,除车展外,还在广场引入北市庙会民俗文化活动区,多种传统特色风味美食、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表演,让市民在赏车看车同时,亦可有的吃、有的玩,徜徉于车展嘉年华氛围中,倾情享受初夏美好感觉。

据悉,即将参展的汽车品牌有:北京现代、一汽大众、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别克、雪佛兰、克莱斯勒、广汽丰田、长丰猎豹、菲亚特、雪佛兰乐驰、进口大众、进口现代、斯柯达、海马汽车、中华汽车、长安铃木、昌河铃木、瑞麒汽车、帝豪、英菲尼迪、莲花汽车、上海英伦、一汽森雅、欧宝、比亚迪、广州本田、中欧房车、陆风、海马汽车、江淮、开瑞、九龙、永源、福田、时代汽车、奔驰房车、雷诺、奔驰商务、福特房车、GMC房车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绿色动力查看更多>汽车博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