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吉鑫科技为我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提供全部机组的轮毂

2011-05-18 15:35来源:现有新闻评论关键词:吉鑫科技海上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去年7月6日,总投资23.65亿元的我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上海东海大桥10万千瓦海上风电场示范工程并网发电,标志着我国基本掌握了海上风电的工程建设技术,为今后大规模发展海上风电积累了经验。其中,吉鑫科技作为我国风电铸件行业的龙头企业,提供了全部33台3MW风电机组使用的轮毂均由公司提供。

吉鑫科技成立于2003年,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大型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要产品为兆瓦级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用轮毂、底座、轴及轴承座、梁等铸件产品。公司产品系列齐全,产品规格涵盖600KW、750KW、1MW、1.25MW、1.5MW、1.65MW、2MW、2.1MW、2.5MW、3MW系列等几十种风电铸件产品被广泛运用于风力发电行业,也是国内首先实现海上3MW风机轮毂研发和批量生产的企业,并已于我国海上风电示范工程—上海东海大桥海上风电场安装运行。

经过多年的发展,在风电铸件行业中树立了很高的市场影响力及产品美誉度,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品牌优势,产品一直供不应求。公司已具备海上风电铸件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5MW级风电轮毂、底座等铸件业已成功通过技术验收,预计随着国内外海上风电的高速发展,公司大功率海上风电铸件产品将成为持续盈利的有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鑫科技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