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技术正文

河南省填补了风电安装专用吊机的国内空白 研发出QLY100型轮胎动臂风电起重机

2011-05-23 13:22来源:河南省科技厅关键词:风电安装风机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大型风电安装成套技术与装备”项目取得重大突破,研发出QLY100型轮胎动臂风电起重机,填补了风电安装专用吊机的国内空白。

QLY100型轮胎动臂风电起重机,解决了以往履带式吊机的诸多局限,提高了安全性和施工效率。履带机一般只能在4级风下施工,新吊机面临6级风也可正常施工;履带机的道路和环境适应性差,施工后常需拆卸运输,平均5-7天才可安装一台风机,而新吊机可在普通道路和丘陵山地整体行走,平均2天可安装一台风机,大大降低了施工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