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针对兴义“5.7”人身事故落实安全预防、控制措施

2011-05-24 10:13来源:玉屏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玉屏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以来,玉屏供电局针对“5.7”兴义人身触电死亡事故,积极组织各部门进行了认真学习,强化并落实了安全事故的预防和控制措施。

该局在5月17日接到铜供下发的《关于下达“5.7”人身事故教训风险分析与预防措施计划的通知》后,立即组织各生产部门、供电所和班组进行了认真学习,并要求深刻反思“5.7”人身事故,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切实落实防人身事故措施,并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生产部门及工程项目管理部门,及时组织员工及施工队伍学习该起人身死亡事故简易通报,吸取事故教训,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十大禁令,严格执行作业指导书,真实开展作业风险评估,严格落实人身伤害事故控制措施,预防人身事故发生;二是真实开展班组级安全纠察活动,查处习惯性违章行为,重点打击作业风险分析不充分,安全措施布置不完整的行为,严格控制人的不安全行为;三是加强班组安全活动的管理,要不间断贵州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十大禁令,学习《常见习惯性违章行为》、《农电作业现场监护要点》等四本书;四是各供电所(客户服务中心)立即开展客户自备电源及双电源的清理活动,完善台账,重点清理客户自备电源向电网倒送装置的配置情况以及客户自备电源使用管理及安全协议签订情况。

据悉,针对各部门的学习和事故预防、控制措施落实情况,该局市场营销部及安监保卫部将进行抽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