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湖北省恩施利川齐岳山风电场一期工程进行了防雷检测

2011-05-25 10:24来源:中国气象报社关键词:风力发电场风电场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北省防雷部门采取省地合作形式,对全省最大的风力发电场——恩施利川齐岳山风电场一期工程进行了防雷检测。此次检测项目为风电场一期升压站和一期第一部分29台风力风电机组的防雷装置。

据悉,齐岳山风电场被列为全国十大风电场之一,是湖北最大的风力发电场,该工程被列为湖北省政府“616”工程重点项目,电场共分3期开发,总装机容量为150兆瓦。该电场风电资源开发,对调整湖北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缓解区域供电压力、提高地方供电质量、完善电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