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白水江多诺水电站中低压空压机、储气罐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2011-05-26 15:10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关键词:白水江多诺水电站中低压空压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拟对总承包的四川省阿坝州白水江多诺水电站中低压空压机、储气罐设备采购(招标编号:DN/JD10)供货和相关服务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对该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1.1项目概况、招标采购范围
1.1.1项目概况
四川省阿坝州白水江多诺水电站已经四川省建设主管部门批准兴建,项目业主为九寨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单位为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项目业主委托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以“设计采购施工(EPC)/交钥匙总承包”方式承担多诺水电站工程建设任务。本工程的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
多诺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江干流(九寨沟县段)水电规划“一库七级”开发方案的龙头水库电站。电站采用混合式开发,厂址距九寨沟县城约50km,坝厂之间公路里程约20km。若九公路从电站坝、厂址通过,对外交通便利。电站装设2台50MW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水头范围为268~351.9m,总装机容量100MW。电站采用引水式开发,开发任务主要为发电,兼顾九寨沟县城市建设、景观用水和下游环境生态用水。
1.1.2招标采购范围
(1)2台套活塞式中压空压机及附件、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器具;
(2)2台套螺杆式低压空压机及附件、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器具;
(3)精密过滤器和吸附式空气干燥机各2台套;
(4)1台套1.5m3、4.5MPa储气罐和2台套4m3、1.0MPa储气罐。
1.2供货时间、地点
时间:储气罐工地交货时间为2011年7月15日,其余设备为2011年12月30日。
地点:四川省白水江多诺水电站工地。
1.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注册资金达到500万元及以上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需提供有效的制造商代理授权证明;
1.3.2近三年水电站工程同类设备(水电站装机容量不小于100MW)业绩不少于三项,且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伍拾万元;
1.3.3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1.3.4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招标文件的获取
1.4.1招标文件的购买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1年5月25日至2011年5月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30至12:00时,下午13: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市浣花北路1号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办公楼A203室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近三年供货业绩(合同复印件)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制造商的代理授权证明(代理商提供);
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信息:包括单位名称、地址、邮编、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座机、传真)、E-mail等。
1.4.2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贰佰元整(¥200.00元),标书售出后不退。
1.5投标文件的递交
1.5.1投标截止时间:2011年6月15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1.5.2接收标书地点: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办公楼D203房间。
1.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5.4开标时间:招标人自行组织开标,投标人不参与开标。
1.6、银行账户
户名: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开户行:交行草堂支行
账号:511618016018010045489
1.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浣花北路1号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办公楼D座203室
联系人:赵先生、李小姐
电话:028-87392713、87499701
传真:028-87392814
邮编:61007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水江多诺水电站查看更多>中低压空压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