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企业简介

2011-05-30 11:02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企业远光燃料管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管理软件及服务的主流供应商,为深交所上市公司。

远光致力于特大型集团企业管理软件的研究、开发、咨询、实施和服务,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最近连续七年入选“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珠海科技创新海岸远光软件园,在职员工2000多人,在全国各地设立了31个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及时、快捷、高质量的全面服务。

远光软件是中国领先的软件应用技术倡导者,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专注行业管理难题的系统解决,20多年电力行业企业管理信息化经验,为国有集团企业提供企业管理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并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占据了电力行业企业管理软件的市场份额。市场领导地位.

今天,远光作为为集团资源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秉承“全面服务,满意服务”的服务理念,帮助更多的企业提升管理效率,实现价值最大化。

公司发展

远光之源

1985-1997

1985年,“远光”创始人陈利浩先生成功研制“供电企业会计核算系统”。

1987年,该产品通过国家水电部鉴定,并在全国供电企业内推广。

1993年,该产品成为新会计制度颁布后首个通过国家财政部评审的商品化会计软件。

崭露光芒

1999-2005

1999年,发布中国第一套B/S架构的财务软件,并通过国家电力公司专业评审及推广。

2001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整体变更为“广东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远光首推基于J2EE架构的ERP系统。

2004年,远光ERP系统应用面向服务的SOA架构,提供给企业更好的灵活性来构建业务流程。

2005年,占地40000平方米的远光软件园正式启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企业查看更多>远光燃料管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