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远光软件客户价值

2011-05-30 11:33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客户价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管理模式创新实现管理目标

在企业建立起规范高效的管理模式,形成了完整的管理体系,通过固化模板、固化流程、固化分析模型等,将行之有效的管理工具融入管理系统中,保障管理模式、管理制度的贯彻执行,实现燃料安全、规范、精细、高效、降低成本的管理目标。

通过共享的一体化管理提升管理水平

融入自动化的管理手段,采用自动数据采集方法,提高数据共享性。通过横向传递与纵向贯通实现全面的、财务业务一体化的、集团电厂协同的燃料管理,保证财务口、生产口、燃料口的燃料数据的一致性,提高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可核对性,防范掺假、杜绝漏洞,同时也降低了员工的劳动强度、提高了运营效率。

通过作业环节精细化管理降低燃料成本

通过作业环节的梳理与优化,借助管理信息系统,建立起作业环节的规范化、流程化的管理程序,使员工培训简洁化、员工操作行为化、作业管理精细化、作业环节协同化,使员工素质提升,工作效率提高,燃料成本降低。

通过信息化管理手段提供决策支持

提高信息反馈速度,提供科学、完整的燃料分析报告,及时准确递交决策支持数据,支撑企业内部考评机制的落实和企业燃料管理的持续改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客户价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