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2011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携600家中外企业9月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

2011-06-02 11:34来源: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供稿关键词:EP展电力电工展雅式展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走在智能电网、电力自动化技术最前端

即将于今年9月21 – 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 Shanghai 2011)」暨「上海国际电工装备展览会 (Electrical Shanghai 2011) [简称:2011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600家来自20个国家/地区参展商已蓄势待发,带来先进、高效、节能的设备和解决方案,一起迎接电力行业走向智能化的发展大趋势。

配合市场对电力需求的持续增加、政策对加快及优化电网建设的目标,中外设备制造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积极开招市场。大会表示,展会同期举行的「EPA 2011国际电力自动化展」专区面积大幅增加,展位近乎全部爆满。众多电力自动化龙头企业将盛装出席,包括ABB、西门子、南瑞、东方电子、许继、美国通用、伍德沃德、美卡诺、上海远景、水木源华、科兴电器、町洋电子、盛宏、明翰、科华恒盛、浩亭、宁波速普、司坎‧拓普、凌华、特瑞堡、科立德、天大求实、广州致远等等;其中奥菲科泰、施恩禧、科兴、金宏威及深圳键桥等更大幅增加展台面积作大规模展示。

众多展台将会悉数展出各式电力自动化信息技术、资讯化系统、控制系统及测试电力设备、仪器仪表。其中深圳市金宏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会带来在工业通信系统、配网自动化、监测系统、网络能源、信息网络等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电力、广播电视、石化、互联网等行业。

北京水木源华电气有限公司展台中可以看到配电线路故障在线监测系统、配电线路自动化终端LTU、配电自动化终端 DTU、馈线自动化终端 FTU、输电线路状态监测系统、电子式互感器。

而斯尼汶特(上海)电气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全球的直流输电工程提供分压器, 从最初的陶瓷绝缘分压器到现在的带光电传输系统的复合绝缘子分压器,将会向电力展观众展示其优秀的内部阻容设计和制造工艺。

其他优质展品还有来自从事智能电网和工业自动化智能设备生产、工业级CPU板件研制、软件开发和提供系统集成服务的上海远景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会分享智能变电站解决方案;来自日本专业开发生产低压断路器及相关配电产品的寺崎电气产业株式会社,会带来空气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德国捷尼查电子有限公司的电能质量监测仪表、电能管理、电能质量解决方案的产品和完整系统,有助企业达至降低电力成本、改善电能质量和提高供电的可靠性;还有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的和各种各种轨装弹簧端子、MCS连接器、PCB端子、变压器端子等,主要应用于电力、铁路、电梯等行业。

更多精彩的输配电、发电设备及电工产品亦会倾巢而出,国际级的知名参展商有3M、ABB、西门子、韩国晓星、现代重工、施耐德、乐星产电、乐星电缆、日本AE帕瓦、正泰集团、德国SEW-传动设备、GE能源/GE工业系统、日立、欧玛嘉宝、奔泰、奥菲科泰﹑开德贸易、劳士领﹑瓦克化学﹑威图电子、泰科、烟台东方、诺雅克、南方电力、中电电气、吉林永大、华明电气等等。

是次展会打着紧贴智能电网、电力自动化技术的旗帜,将会举行一系列高端会议及研讨会。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举办的「中国电力及智能电网会议」,将邀请政府单位、业界权威主讲电力行业的发展趋势、智能电网的发展方向和应用。

大会与赛尔传媒合办的「第五届电能质量高峰论坛」,抓住行业热门话题,主题覆盖智能电网与电能质量问题、新能源发展与电能质量问题、智能配电网的功率潮流分析与控制、灵活交流输电技术在智能电网中的应用、新型模块化有源滤波器技术及应用介绍、独立容量电力系统的电能质量评估、电能质量近年新产品、新技术发展与实际应用问题讨论等等。

在业界高呼绿色、节能、高效等的声音下,大会与中华工控网在展会期间合办「绿色工业创新 – 电力行业莭能减排与自动化技术研讨会」和「自动化技术与智能电网研讨会」,邀请了大型企业ABB、西门子以及一众专家探讨相关技术及解决方案。

还有一系列的「电力自动化技术、电力环保及节能技术」专题研讨会,正好为行业人士打造一个更深入的讯息、技术交流平台。

配合展会规模迅速增长, 大会大大地加强了海内外的宣传攻势, 早已开通了观众网上预登记服务,更针对海内外的业界推出VIP计划,送出免费酒店住宿优惠给予买家。现观众登记非常踊跃, 包括来自全国的电力电网公司、设计院、工程公司等;同时,海外观众预登记数量亦有显著的增长。

国际电力电工展(EP China / EP Shanghai)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每年轮流于北京和上海举行,是国内电力行业中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及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电力电工展。EP China自1986年起, 己累积了25年的成功办展经验, 享誉全球。

如欲查询展会详情,请浏览展会网站:www.EPChinaShow.com或与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系。

~ 完 ~

新闻稿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发放。

如蒙刊登,敬请惠赐样报。

参展查询,请联络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香港 : 冯佩珠小姐 或 邓庆寿先生

地址: 香港北角渣华道321号6楼

电话: (852) 2516 3346 / 2516 3376 传真: (852) 2516 5024

电子邮件: power@adsale.com.hk

新闻界查询:

香港: 廖兆云小姐

电话: (852) 2516 3326

传真: (852) 2516 5024

电子邮件:publicity@adsale.com.hk

上海 : 范建伟先生

电话 : (8621) 5187 9766

传真 : (8621) 6427 3665

雅式集团:http://www.adsale.com.hk

展会网站:http://www.EPChinaShow.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P展查看更多>电力电工展查看更多>雅式展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