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接地线提示图板“走进”春检现场

2011-06-02 16:53来源:满洲里送变电工区作者:朱爱玲关键词: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与以往春检现场不同的是,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此次的检修现场增加了一块特殊的标志牌——接地线提示图板。它涵盖了当天检修现场装设的所有接地线的具体位置及已合上的接地刀闸,这是该工区针对检修作业现场接地线设置复杂、容易遗漏,特别是流动地线大量使用的情况,使用接地线提示图板,将现场装设接地线位置及组数列在提示图板上,大大方便了对照检查,有效防止了带地线合闸事故的发生,这是满洲里送变电工区进行现场精细化管理的又一创新。

实践证明,检修现场接地线提示图板的应用,有效提高了运行人员辨识和防范现场安全风险的技能,使检修现场安全措施的布置及交底规范、标准,节约了倒闸操作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春检现场的工作人员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和技术支撑。

作者: 朱爱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