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局严阵以做好高中考保电服务

2011-06-03 17:50来源:陕西宝鸡供电局关键词:宝鸡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已经将学校的高低压用电设备巡视检查过了,未发现有任何异常。而且在高考前,我们的保电人员会进驻学校,协助你们做好正常用电工作,请你们放心吧!”6月3日,宝鸡供电局市区分局主任工程师朱雷对新建路中学主管电力的负责人说。

至此,在高考即将来临的前三天,宝鸡供电局高考保电人员已经完成了市区内各考点电力设备的巡视检查工作。到高考时,他们会用实际行动将国家电网“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彰显在各考点的供电服务上。

据了解,今年的高考日期为6月7日至8日,中考日期为6月25日至26日,全市4区9县共设42个高考考点、51个中考考点。届时将有8.7万考生参加高、中考。

为确保“两考”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宝鸡供电局为此专门成立了高、中考保电组织机构,明确了保电时间,落实了人员责任,并把向各考点供电的变电站和线路(包括支线)以及全市的广播电台、电视台、考生考试期间休息的宾馆等确定为重点保电范围。

该局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集中人力、物力,抽调技术人员成立高考保电服务队,并在6月3日前对所辖重点保电部位的17个110千伏变电站、94条高低压供电馈路供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做好重点客户、线路事故预案和保电措施的落实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对重点保电部位的输、变电设备、配电设备以及用电设备进行不间断全面巡视、检查和便民服务的应急管理;积极协助客户做好保电期间的运行值班和事故抢修工作,做好趸售县考点所在公农网线路负荷调查、预测,通知并监督趸售电力局做好高、中考考点线路的保电工作;安排95598做好保电值班,及时传递信息,各分局准备好抢修工器具、备件及车辆,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切实保证高考期间各考点用电正常有序。

据悉,6月2日晚,该局市区供电分局组织14名职工,携带红外线测温仪及钳型电流表,对2个高考考点、5个中考考点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了夜间红外线接点测温和负荷测量,共检查线路接点210个,设备负荷测量12处。高考期间,该局还指派专人对各考点配电线路的变压器、隔离开关进行全天候蹲守,全力保证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各保电服务队在不定期巡视检查各学校供电线路的基础上,还要加大对线路设备的防护力度,严防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鸡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