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南方电网赵建国钟俊会见杨继学 高度重视主辅分离工作

2011-06-07 13:45来源:南方电网关键词:电网主辅分离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筹备组组长杨继学、副组长汪建平到访南方电网公司,对公司高度重视主辅分离工作、大力支持能源建设集团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公司董事长赵建国、总经理钟俊出席会议,表示将继续全力配合筹备组工作,共同落实好国务院国资委主辅分离相关工作部署,确保改革顺利完成。

赵建国说,公司高度重视主辅分离工作,提出了对分离企业“扶上马、送一程”的工作思路,从思想上、感情上、业务上给予分离企业关心和支持。公司将全力配合能源建设集团筹备组,加快推进主辅分离改革,确保改革稳定圆满完成。

杨继学对南方电网表示谢意,接下来能源建设集团将加快各项工作推进力度,尽快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改革的顺利完成。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筹备组相关成员,公司副总经理肖鹏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主辅分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