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浩辰CAD盛大亮相上海模具展

2011-06-08 10:30来源: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浩辰CAD上海模具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6月2-5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DMC201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辰CAD,www.gstarcad.com)作为国内CAD行业的领军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在展会观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是亚洲目前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模具及相关产业制造商的重要交流平台,至今已有二十五年历史。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共吸引了三菱、一汽模具、苏州宝玛等800余家模具企业和精密加工相关企业参展,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在规模上创下了新高。

为了更好的传达自身产品的特性与理念,同时也为了促进行业交流,浩辰携旗下CAD系列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在展会上,前来咨询、体验产品的观众络绎不绝,在浩辰工程师专业的演示和精彩的讲解下,观众纷纷表示,浩辰CAD强大的功能、良好的兼容性、高度的智能化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们期望能在以后的设计工作中深入体验这款产品。

在展会上,前来参观的还有很多浩辰CAD的老用户,他们很多都是从事模具技术和研发的一线人员。在与浩辰CAD工程师的交流中,他们表示,浩辰软件完全可以满足工作需要,超过了自身的期望值,他们同时期待着浩辰平台能有功能更强大的产品推出!

参会者驻足听浩辰CAD工程师讲解浩辰软件

作为一家已有十九年历史,产品畅销海内外的国际知名CAD厂商,浩辰始终坚持深耕CAD行业,为模具产业等工业产品的发展提供强大的软件支撑。其自主研发的燕秀模具2011软件以强大的创新功能、完美的多平台适应性等特性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并迅速成为模具设计行业的首选品牌。展望未来,浩辰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走技术夯实企业的路子,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CAD一体化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辰CAD查看更多>上海模具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