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富阳供电局中考高考保供电获十分肯定

2011-06-13 23:27来源:富阳供电局作者:王建炜关键词:富阳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年寒窗苦读日,一朝金榜题名时”,又到了一年一度盛大的高考中考,当众多莘莘学子心情紧张迈向考场走向未知的明天之时,富阳供电局从调控中心到各供电所都随时待命紧随其右确保学子们有个安稳的今天,从6月7号到6月12号进行了长达数日的中考高考保供电,深深获得了当地政府以及广大百姓的肯定与好评。

保供电期间,在各个考点总会看到一辆黄色的工程车停在那里,也许它比家长更加早到更加迟走,富阳供电局电力人员守候在考点一线,仿佛也是在经历一场决定命运的考试,准备随时应付可能的突发情况。适逢考试期间多雷雨,富阳供电局也是充分做足了各方面的准备,既有天热之时有序供电确保各个考点充裕的电力供应,也有雷雨之时遭遇线路跳闸及时恢复考点供电的事故预案,还有加强了应急方案与考点第一联系人的联系沟通,可谓“未雨绸缪,遇雨无患”。

除了坚守在中高考一线的电力值班人员,富阳供电局还有背后强大的电力供应保障团队。恰逢中高考保供电期间,富阳地区遭受了今年夏天以来最严重的雷暴雨天气,富阳供电局全线出动,各部门积极配合抢修一天一夜,确保了全地区的电力正常供应。在长达五天的考试时间里面,所有考点均供电正常,没有发生一起电力事故,伴随着最后一场交卷铃声的响起,中高考保供电任务也宣布圆满的结束。

“六年前我正在里面经历高考磨练,六年后我正在外面经历高考供电,服务他们就是服务自己。”一位保供电人员这样说道。在中高考保供电的一线上,既有像这样经历高考过的青年员工,也有子女正在经历中高考的老师傅,无论如何他们都在全力付出确保考生考试顺利。保供电期间富阳市人大代表视察富阳供电局工作,对该局有效有力的中考高考保供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作者: 王建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富阳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