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革命圣地延安电网建设迎来新的机遇

2011-06-15 08:24来源:陕西省电力公司关键词:电网建设陕西省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陕西省电力公司与延安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快延安电网建设,优化电网结构,全面提升电力供应和保障能力,标志着革命圣地延安的电网建设迎来新的机遇。

仪式上,陕西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李欣与延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占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陕西省电力公司、延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共同推进延安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延安供电局与黄陵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陕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吕春泉在讲话中对延安市政府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陕西省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总结回顾了陕西电网和延安电网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果,明确提出了“十二五”时期延安电网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具体目标任务,希望各方能够全面落实责任,把电网工程作为重点工程,在规划审批、拆迁征地、城市居民“一户一表”改造、电动汽车充电和服务设施建设中,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确保规划目标的实现。并要求,延安供电局要加强工作汇报沟通,密切跟踪省市重点项目,优化供电方案,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促进电力更好地服务延安经济发展。陕西省电力公司各部门要深入研究建设中的问题,加大支持力度,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公司和延安市政府有关电网发展协议得到有效落实。

陕西省延安市市长梁宏贤在讲话中对陕西省电力公司给予延安市政策倾斜和支持、为延安经济社会作出所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重大成果。“十二五”是延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电网建设是工业发展的高速公路,陕西省电力公司规划电网项目正是全市经济发展的重点和关注点,对延安电网发展是重要的机遇,也为延安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他要求各部门、各县市区要以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落实任务,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加强环境保障,把电网建设和城市居民“一户一表”改造作为自己的工作来抓,保证电网工程的顺利推进,实现地方与企业发展的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建设查看更多>陕西省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