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团购给力2011

2011-06-15 09:13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今互联网有两种类型的网站是比较火热的,人才招聘型的网站和团购网站。

团购,时下最火的一种购物方式,通俗的讲就是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消费者联合起来,来加大与商家的谈判能力,以求得最优价格的一种购物方式。现在的团购的主要方式是网络团购。

团购给消费者带来利益最大化。不仅对选购的物品的质量有所保障,并且价格上也是有很大幅度的折扣优惠。一时团购型的网站层出不穷,风靡全国。随着团购的不断完善和市场的需求,在团购网上可以团够到吃的、穿的、住的、玩的等等其商品越来越完善。

人才招聘,是每个企业都需要做的一项工作,也是比较头疼的一件事。高端的人才、专业型人才在综合性的招聘网站更是难招,HR收到的简历跟企业所需求的人才匹配不甚满意。企业交付了很多的服务费还招不到一个合适的人选,有些网站的售后服务很是差劲。只要费用一付,企业的招聘效果没有人去关注,这是企业在网络招聘比较苦恼的问题。

振奋人心的消息来了,北极星电气招聘网www.dqjob.com.cn结合现状隆重推出了针对电气企业集中的三地(浙江、江苏、上海)的人才招聘团购活动。

团购详情:

原价2500元的会员套餐,团购活动只需500元便可享受2500元的招聘服务。

北极星电气招聘网江苏/浙江/上海地区招聘页面信息发布90天+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后台使用权限100天+北极星电气招聘网江苏/浙江/上海地区图片广告30天+北极星电气招聘网江苏/浙江/上海地区文字广告60天。

更多详情请登录:北极星电气招聘网www.dqjob.com.cn

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团购具体详情:

http://www.dqjob.com.cn/tuan/index.aspx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