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国内最大垂直轴风机一兆瓦风力发电机吊装成功

2011-06-16 08:42来源:长城网关键词:风力发电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国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研发的国内最大的垂直轴风机——1兆瓦风力发电机在张北成功吊装。

据了解,该风机塔高60米,8片扇叶,叶片长达36米。垂直轴风机不仅体型庞大,与传统的水平轴风电相比,还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不仅造价低、维护方便且无噪音污染、输出功率稳定.

国内最大的垂直轴风机在张北成功吊装,为该县下一步开发中低层风能资源奠定了坚实基础。近年来,张北县将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列为全县重点支柱产业,目前已建成风电场13个,在建风电场9个,总装机容量在全省率先突破百万千瓦。在不断壮大风电场规模同时,该县放宽视野、适时调整发展思路,致力于发展全新的风电产业领域,逐步打造风能开发、风机设备制造、风光互补特色能源产业建设相结合的产业集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