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洛洛南分局提早部署为中考保电护航

2011-06-21 09:59来源:陕西洛南供电分局作者:刘博关键词:洛南中考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中考即将在本周末拉开大幕,商洛洛南供电分局充分考虑到其社会影响大、群众关注密切的实际情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将保证中考期间的正常供电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把确保考生安全可靠用电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

为了确保供电万无一失,该提早动手,对全局各基层单位保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落实了领导责任。成立了由一把手负责的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提前安排对分布在城区和各乡镇的7个考点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协助学校处理隐患。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考试期间还将在每个考点安排一台备用发电机,落实值班人员守候考点保电。

6月21日,记者在洛南县古城中学中考考点采访时,工作人员正在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对该校考场用电线路进行检查整治,同时向正在紧张复习的考生们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校方负责人对电力部门的保电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师生们也纷纷对电力部门的保电举措表示欢迎!

作者: 刘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